我是103年免試入學的第一屆~
想知道桃中 壢中的差別與比較?

桃中和壢中 校內特色及未來趨勢



er">


如果要比,當然是中壢比較好!
現在中壢高中改成"中央大學附設中壢高中"
所以未來壢高的學生可以使用央大的設施...........
而且現在壢高還有很多企業贊助喔〜〜
聽學姊說今天入學的就有HTC手機,因為要讓學生能即時學習!
而且壢高又鄰近市區,交通也很棒!
學生素質還不錯!升學率也很高!
重要的是社團多元:))))
希望有幫到你!

喔〜對了,我也是12年國教第一屆,也要考中壢高中喔!
升學資訊可以問我!我常常在研究〜〜

這是我e-mail:miaruga@kimo.com